祁祗

【五台】天地独我(抗战时期)

往事如同云烟尽在眼前消散去,在祂静谧如水的内心掀不起一丝涟漪。

天地太过寂寥清寒,所有的所有也只不过是弹指之间,转瞬而已。

祂是佛,是万人敬仰慈悲仁爱的救世者,簇拥中被捧上高高的神座;

祂是魔,是一方臣服暴虐成性的统治者,带着沉重的罪恶自甘堕落。

祂会是燎原的烈火,闪耀的群星,冲破藩篱高歌;

祂会是幽深的密林,暗夜的池沼,挥洒阴郁的沉默。

“仁爱,是我的光荣,也是我的枷锁。”

“我会用罪人的鲜血和死亡,揭开最真实的世态丑恶。”

佛家号慈悲为怀,普渡苍生,而闭眼不见人间疾苦;便用这手中短刃,淋漓畅快,斩断荆棘,开出一条血路。

“起来!我们才是自己的神,自己的佛!”

就让那神佛染尘,因为站起来的人才为自己高歌!去吧,就让我们不息的生命烈火,燃遍大山的每一个角落!

“屹立天地间,而天地独见我五台儿郎!”

“这天地,独我一份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