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祗

赶个末班车

东六一起来给大家送祝福了!


忻府“咳,嗯,我第一个吗?小孩儿们,六一快乐。虽说是你们年轻人的节日,但我很高兴和你们一起迎接这个美好的日子。希望你们在往后的日子里还能保持这样的朝气,永远积极乐观,奔赴你想要的前程。”

定襄“嘿,大家好啊!六月是初夏,也是生机和活力的开始!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向阳而生,你们的前景一片光明,六一快乐!”

原平“六一快乐!这是属于你们的节日,属于年轻和希望和节日!在六月的阳光下,愿你们无所顾虑,追逐自己心中的未来!”

代县“小朋友们好啊!你们是这里的明天,是整个国家的明天!很高兴看到你们如此朝气蓬勃的样子,请继续前进吧!雁门永远是你的后盾!”

五台“孩子们,你们好。祝各位六一快乐,很幸运在这个美好的六月遇见最可爱的你们。你们都是这五台山脚下的儿女,是受到大山庇佑的孩子。愿你们一世周全,事事顺遂。”

繁峙“到我了到我了!小孩们,节日快乐!,你们永远是我最喜欢的孩子,不要迷茫,不要害怕,请时刻记得我在你们身后!你们是祖国的朝阳,去追寻你自己无悔的人生吧!”


“忻州大地永远是你的港湾!我们永远欢迎你回家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